close

首先介紹亮亮的身世背景…


她是女生,2009年出生,也就是一般認定的九年級後段班的學生,目前十一個月大,只會扶著桌沿走幾步路,但是挺會爬的,從客廳爬到廚房,再從廚房爬到健身房兼書房,有時也會爬進浴室裡偷看姑姑上廁所(我就是姑姑)。她有項絕活,就是拜拜,不知誰教她的,只要跟她說:「來,亮亮,阿彌陀佛。」她立刻雙手合十,認真的點了點頭,有時還會雙眼闔上,像在祈求什麼。以下有照片為證,呵呵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姑姑:「來,亮亮,阿彌陀佛。」


亮亮:「啊~咦!ㄟ@$#&^*!*。」


ps她手上的那根菜莖是蕃薯葉莖,當作一炷清香來膜拜。



亮亮:「看,被我拜斷了。」我的眼皮好重,因為我想睡覺了…


亮亮:「我在玩姑姑的電話,因為電話已經分屍了,姑姑把它列為十八禁,不能給大家看到。我故意裝得無辜一點,才不會被姑姑打打…。」


亮亮:「剛剛拜得太用力,一下子就睡著了。」


亮亮:「YA!這是今年四月份時,阿嬤幫我拍的,當時我正在洗澎澎,姑姑進來時,我好開心,差一點站起來迎接她,幸好我忍住了,不然就曝光了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