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碎碎念: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小珍多年前嫁至高雄,前陣子攜了兩名小孩回彰化娘家,大女兒安安今年六歲,小兒子竹竹二歲,都是漂亮的小小孩。最快樂的莫過於亮亮了,因為她目前的身分是獨生女,上沒有兄姊、下沒有弟妹,每天跟保姆、阿嬤、姑姑三個老大人鬼混,都快悶壞了呢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圖1


亮亮:「我在吃孔雀餅乾,雖然我的牙齒沒有長齊,但是我的牙齦『猴塞雷』,一次咬斷十片餅乾沒有問題。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玩伴,右邊的大姊姊叫安安,很會跑,常常跑給我追,我一邊追,一邊跌,一邊哭,她還是常常跑得不見蹤影。後面騎車車的是竹竹,那輛車是我的,暫時借他騎沒有關係,彌補人家剛剛對他熊抱,害他的後頭殼親到水泥地的罪過。」


亮亮:「姑姑妳在拍我嗎?我把嘴唇抿成小小一片,我怕安安和竹竹笑我闊嘴亮。」


亮亮:「安安姊姊的餅乾吃完了,要搶我的去吃,你們說說看,這是不是存心欺負我大頭亮?」



亮亮:「安安姊姊要用鼻屎大的餅乾屑屑跟我換孔雀,我都氣到不想跟她講話了。」



亮亮:「我們三人的餅乾都啃完了,再來一張合照留念。」


亮亮斜眼看見新開封的孔雀餅乾在媽媽手上,心中有了OS:「媽媽,先給我一片,快…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