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脫離鄉下生活不知不覺滿一年了。依稀記得當初北上的時候,頭毛還是稀稀疏疏,看得到頭皮的毛細孔(請翻部落格舊文),整個就是小男生來著,甚至我身上已經穿了粉紅色的旗袍,還是有人誤會我是個男的。這欺負人實在是太徹底了。不過事情總有轉寰,頭毛開始激生之後,我的人生變彩色,許久不曾有陌生媽媽對著她的小孩說:「你看,前面這位哥哥的眼睛真漂亮!」每每都會讓我的拔拔麻麻氣乎乎想解開我的尿布驗名正身。


好了,廢話不宜多說,最近我的姑姑太忙,很久沒有將我的近況寫在部落格上,讓一干粉絲飽受相思之苦(粉絲是我甜美的幻想)若不是受了我的好朋友小蘋果的媽媽蘋果派的刺激,我想我的姑姑應該還陷在成堆的案子裡不見天日。以下就讓照片說故事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人家剛洗完香香,姑姑說要裝可愛才能騙到更多的小粉絲。



這是我在學校的塗鴉作業,因為老師出了一道題目叫:「畫小朋友」,我就在自己的臉上畫了起來,回家被麻麻拖進浴室洗了一個小時。


這次的作業是:「畫天空」。


坐在拔拔書房的辦公椅上,還真舒適。來人啊,給老娘拿奶瓶來。


這是跟拔拔麻麻去東部玩耍的照片,喔,對了,我娘說她不能曝光,因為她在西唉ㄟ工作(騙你的話,我會更漂亮^^")



雙手捧頰是為了讓大家誤以為我是瓜子臉。(結果更腫了)


我不高興,因為我不想一個人拍照,好孤單。


姑姑越來越懶了,竟然兩三句話就交代完我的近況。


喔,對了,我開始放暑假了,要跟麻麻去渡假,拔拔繼續留在公司賺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