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我今年也快滿兩歲了,在保姆丫婆、姑姑、阿嬤用心照顧下,我的認知能力傾向「知悠生」的曲線發展,大家都誤以為我很聰明,其實,我只是裝模作樣唬人而已。阿嬤為了不讓我輸在起跑點上,幫我報名了「小添柴」幼幼班,害我每天都得早起開車去上學,雖然「學校」離奶奶家只有三公尺,我還是認份的開車,一來訓練我提早步入社會的能力,二來訓練我提早適應「尚留社會」的生活…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二、一二、一二,看我跑得這麼快,就知道我是一個不輕易遲到的小添柴。


上車囉!這車子也真高,每次都害我曝光,幸虧這次我穿褲子…。


啊~~鬼哭神號!!我忘記帶作業簿了,老師會打人,怎麼辦?


趕快回家拿…


阿嬤、姑姑再見,小添柴要去上學了…



為了拿作業簿害我差一點遲到,嚇到都尿褲子了,嗯~有一點濕濕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