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爸爸媽媽的城市後,我也瞬間長大成熟懂事乖巧聽話美艷不少…


連帶頭髮也長進了,以前是胡志強髮型,現在是邢峰(抱歉,邢大哥的年代久遠,請自行穀鴿)


那天,我跟遠在美國的三八姑姑視訊,三個月不見,我立刻嘴甜的說:「姑姑,妳現在好漂亮!」


大家都沒看見,我姑姑整個人呈現心花怒放、花枝亂顫、呲牙裂嘴的花癡模樣(嘖嘖嘖,可憐…)


我姑姑說她非常想念我,這一點我相信,因為我跟她共事過(同床共眠),深知她不為人知的癖好,比如打呼、磨牙、放屁、尿床(喔不,尿床是我),她習慣對我袒胸(誤)對我坦白心事,從不欺瞞,是個誠正信實的好姑姑,關於誠實是她阿花性格中唯一的優點。


進入正題。


第一張照片是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拍的,因為我的髮型還處於尷尬期,不方便給大家看,我媽媽說,我cute她就有面子,我ugly她就覺得丟臉,所以我戴帽子是因為媽媽說,這樣比較「可愛」=「不會丟臉」。其實我深深知道,不管我可愛或是不可愛,媽媽和爸爸都會愛我一輩子。



丑媳婦還是得見公婆,我的邢峰頭曝光了…,不用造型膠,隨便一撥就往後翹,輕輕鬆鬆帶走一整撮煩惱。


我的前面站了一個大人,他叫叔叔(是真的叔叔,不是穿風衣那種叔叔),他恐嚇我如果不把頭髮梳整齊就要帶我去剪平頭,是說,我已經很平了,只是毛躁了點,給我一些時間,我會讓它變得更加理想,你們不覺得開始有一點點豬哥亮的樣子了嗎?


下一輯請期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