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歲是一個里程碑,我已經輕輕鬆鬆跨過這個門檻,往未來健美女孩的方向挺進中。


這段時間,沒上來跟大家寒喧是有原因的,一來我忙著上學,課程內容包括巡田水、過吊橋、采衣娛老師,一點也不輕鬆(以下照片有交代)。二來假日忙著下南部探親,我的阿祖、阿嬤、阿公以及一干親友等著我去問候。三來,偶爾也得跟巴拔、麻媽到郊外散散步,談心,否則會有親子代溝。想不到,小小年紀的我已經忙成這樣,我不敢想像以後長大交男朋友,我會忙到哪邊企!(說到"男朋友",那是我們家的禁忌,我巴比痛恨所有畜意親近我的男倫)。


上面稍微交代我的近況,以下就讓照片說故事吧。我覺得自己有越來越漂亮的趨勢,不曉得大家怎樣想,我姑姑說,人要經常「自我覺感良好」才能成大事,她的話應該是對的。不過,「變漂亮」是真的,連查理也這樣說,還要求我當他的女朋友。(註:查理是我的幼幼班同學,上課經常自己站起來講冷笑話,我巴比應該不會喜歡他。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假日郊外親子遊,讓我和爸比、媽麻沒代溝。媽麻最喜歡讓我穿短裙,她說這樣大家才不會找不到我的腿,曾經有人在我媽麻面前叫我短腿妹,不曉得那個人現在躺在哪裡(遠目)~



巴比:「亮亮,妳看,白色小花好漂亮喔。」


亮亮:「我跟小花比,誰比較漂亮?」


巴比:「嗯…,當然是亮亮啊。妳把小花摘下來,她會痛痛。」



亮亮:「嘻嘻,那這樣呢?」


巴比:「嗯,亮亮好可愛喔,可是小花哭了。」



小羊老師叫我跳舞給大家看,我很有信心,可是查理硬要站起來陪我跳,跳得有點像在耍猴戲捏…。


這學期老師要我們種茼蒿,她說冬天可以煮火鍋。這是我們的下田服裝,大家剛巡田水回來。


巡完田水回到教室,忙了一陣,總算可以吃點心了。我空腹吃太多柚子,肚子漲漲的,只好一直放屁,然後裝無辜。



吃完柚子,老師說要走吊橋。照老師這樣操練,我想,幼稚園畢業那一天,我就能高空彈跳了。




小羊老師,倫家會怕怕捏。查理,你在哪裡??


老師說,通過跳橋訓練的小朋友都能來這裡「靜觀」(靜靜觀魚),好好思考未來的方向。我是第一個來到這裡沉思的小朋友。巴比和媽麻應該會為我感到驕傲的。順道一提,好久沒見到姑姑了,她幾乎我把一整個忘記,我想,我姑姑大概患了初老症了吧。


以上是亮亮的近況,咱們下回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